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推薦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哪好玩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逢甲景點地圖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逢甲景點2022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逢甲景點一日遊行程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逢甲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你在高空頑強的行走 灰褐色的臉 擋住太陽的紫外線 望著更高的天空 仿佛置身在云層里 做著城市人的夢 身體揮灑出滴滴汗水 你用雙手抓住鋼筋 編織出一座又一座高樓 披星戴月的一生 在這繁華的都市,卻沒有 一個你安睡的小屋 為了獲得自己的生存 你習慣日夜勞作 踩著鋼絲竹架在空中跳舞 熾熱的青春,燃燒夢想 你投身在城市的建設中 托起虛幻與現實的夢 你黙黙而來用辛勤的雙手 建設別人的家園 你又默默的離開,不再回來 不帶走一磚一瓦 我明白,這不是你的城市 你只是都市里的過客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收藏的減肥文案 一、你不瘦下來,怎么讓前任后悔?讓暗戀開口?讓現任長臉? 二、一個連體重都控制不了的人,怎么控制自己的人生? 三、性格寫在臉上,人品刻在眼里,生活方式顯現在身材,其實人是可以貌相的。 四、胖子只有兩條出路,要不就讓身材變好,要不就讓心態變好。 五、你能把自己吃肥,就一定能把自己瘦下來。 六、很多人都把“做人要大度”理解成了“做人要大肚”。 七、不吃是肉體的折磨,吃了是精神的折磨。 八、女生一定要愛自己。你就記住:胖子沒前(錢)途!你再有本事心地再好,也是只是個好胖子。 九、你難道就喜歡別人對你不堪入目的身材指指點點?就喜歡每天對著肥大的褲子,把自己粗壯的腿塞進去? 十、瘦子穿什么都百搭,胖子穿什么都白搭。 十一、一個人若連自己的肥肉都搞定不了,還怎么搞定別人的心! 十二、有的人決心減肥,就一往無前,而有的人,在減肥的邊緣進進出出,一會兒給自己放個假,一會兒減得太累,犒勞自己一下。 十三、你吃過的量,稱會幫你稱著。 十四、瘦子永遠不知道胖紙站在秤臺上的無奈;胖子永遠不懂瘦紙輕意被推倒的凄涼。 十五、分手多年后再次和前任相見,你過得好不好,他未必看得出來,但是你胖,他一眼就看出來了。 十六、你應該知道這個世界對女人有多挑剔,體重三位數的女人是沒有未來的。 十七、肥胖不是給被人多一個嘲笑你的理由,而是給自己一個變得更好的機會。 十八、從前雖然回不去了,但體重回得去。我們不能更年輕,但我們可以更輕。讓回不去的過去,讓能回去的回去。 十九、女人不對自己狠心,男人就會對女人狠心。 二十、沒吃飽就一個煩惱,吃飽了就有無數個煩惱。 二十一、減肥說說就好?你要知道,你以后的路還有很長,健康的身體是你走下去的保證。 二十二、胖子總是被特別在乎的人忽略,會很難過,而更難過的是,你還要裝作你不在乎。 二十三、當你對美好身材的渴望遠遠大于你對食物的渴望,你就可以成功減肥。減不下來那是因為你對美麗的渴望還不夠強烈。 二十四、不管年紀,漂亮是必須的。減肥也沒有借口,你能把自己吃肥就一定能瘦下來。30多歲的女性應該比10歲女生更有智慧,你應該知道這個社會對女性多挑剔。 二十五、對于一個能控制自己體重的人,還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呢? 關于減肥文案 1、吃貨的人生就是,越胖越要吃,口里滿滿的美食,還不忘喊著減肥。古人言,越減越肥。 2、你減不減肥有啥區別,從理直氣壯吃變成了提心吊膽吃。 3、肚子餓的咕咕叫,可是我告訴自己要減肥不吃東西,結果越減越肥,這是蝦米情況? 4、很多事情都是吃飽了撐出來的比如減肥。 5、我想告訴你,我一直在減肥,只是沒有瘦而已。 6、他叫你減肥是嫌棄你胖,卻找借口說那是對你身體好。 7、今年我要好好學習好好減肥。 8、你空有一顆減肥的心,卻長了一張吃貨的嘴。 9、如果有一天,我能成功減肥,然后漂亮的出現在你面前,你會不會后悔離開我,哪怕是一瞬間也好。 10、想吃零食的我,放棄了想點炸雞薯條冬天健身減肥難難難。 11、減肥一詞,說出來只是為了嚇嚇身上那些肉。 12、瘦子在叫囂著減肥,學霸在抱怨自己又考砸了,土豪在皺著眉頭哭窮,那么我該怎么過活。 13、對于一個胖子來說,過年體重沒增加就已經是在減肥了。 14、把脂肪當成是仇敵來減肥一分一秒都忍到淚水掉下來。 15、我想,指著心臟對你說,你該減肥了。我懂,因為那里全是我,對吧親愛的? 16、為什么想減肥的我卻胖了,我的錢包想增肥它卻瘦了。 17、青春一場,能玩的時候就不要太安靜,能吃的時候就不要想減肥,痛痛快快,瘋一場。 18、一天不見睡不香,二天不見想得慌,三天不見不知該怎樣,走起路來渾身沒力量。最后我不得不對你說,對不起我不減肥了,我要吃肉。 19、我為了不在男神面前自卑,用盡一切手段減肥,美白,終于我成功了。 20、我不是不想減肥,我只是怕反彈而已。 21、減肥的時候、你一定要來哦、因為我看見你會沒有食欲感。 22、蒙娜麗莎見你,不再微笑了;楊貴妃見你,醉酒胡鬧了;西施見你,做減肥操了;武則天見你,不再高傲了;雅典娜見你,嫉妒得傻掉了。三八節快樂! 23、不是不想減肥,而是,仇敵太壯大。 24、我要進行二十一天斷食減肥法,瘦成一道閃電,把你那個機電系的男朋友電死。 25、你們去談你們的朋友吧,我要去減肥了。 26、不吃飽,哪有力氣減肥啊! 27、控制不住嘴巴的人就別鬧騰著減肥!你這不是惡心人嗎? 28、減肥總是胖子在說,瘦子在做。 29、暑假前信誓旦旦的說我要減肥,暑假后沒瘦還胖了! 30、減肥成功了嗎?沒有結果功就來看看這些個!信任你便會信心豐足,從新踏上減肥的旅途! 減肥的心情文案 1、為讓你能抱動我,從今天開始就要減肥啦。 2、聽說過很多減肥方法,依然胖著過完這一生。 3、努力吧,減肥不要拖著,越拖越沒熱情,其實很簡單,少吃一頓瘦一寸,珍惜每一口食物。 4、今天第一次決定為了減肥節食,就被一根雞腿給打破了。 5、要適當吃一點,才有力氣減肥。 6、減肥最可怕的不是饑餓,而是你明明不餓但總覺得非得吃點什么才踏實。 7、不管年紀如何,漂亮是必須的!減肥也沒有借口!你能把自己吃肥,就一定能瘦下來! 8、節食是有效的。減肥就是要餓。運動效果最小。 9、你別看我胖,說起減肥來卻一套一套的。 10、我的小可愛,你不許減肥哦!你瘦,我就喜歡骨感美。你胖,我就喜歡肉感美。你那么可愛,減肥把你累壞了,我會心疼的。 11、男人說愛你和女人說要減肥基本沒區別。 12、我想我應該去減肥了,上次獻血的時候,居然流出了一百毫升的豬油。 13、減肥這兩個字說起想當投入,做起來相當分心。 14、對于一個胖子來說,過年體重沒增加就已經是在減肥了。 15、青春一場,能玩的時候就不要太安靜,能吃的時候就不要想減肥,痛痛快快,瘋一場。 16、生氣,身體的皮質醇一種壓力激素分泌就會增加,它會引起肥胖。你越生氣、越經常生氣,你就越容易發胖,所以要保持良好的情緒才容易減肥。 17、如果有一天,我能成功減肥,然后漂亮的出現在你面前,你會不會后悔離開我,哪怕是一瞬間也好。 18、你說真心是可以吃的,我說姐要減肥。 19、姑娘,放心大膽的愛吧,他們攔不住你,成功后記得減減肥。 20、減肥,就是要那種即使犧牲掉奶子,也要做個瘦子的覺悟。 21、我說減肥,也就是嚇唬嚇唬我身上的肉肉們。 22、減肥說說就好。你要知道。你以后的路還有很長。健康的身體是你走下去的保證。 23、每次我說減肥,只不過是想嚇嚇我的小肉肉們。 24、每次翻開時裝雜志里看到跟紙片一樣的美人們就忍不住想減肥。 25、如果有來生,我愿當一塊肥皂,那樣就不用再為減肥而擔心了。 26、有多少人嘴里喊著減肥,其實只是躺在床上想想呢。 27、我有一顆減肥的心,卻奈何不了有一張吃貨的嘴。 28、女孩兒還是肉肉的比較好,第一抗凍抗餓抗擊打不容易生病,第二永遠有減肥這個人生目標不容易空虛寂寞想不開。 29、吃飯雖易,減肥不易,且吃且珍惜。 30、人生不要光做加法。在人際交往上,經常減肥、排毒,才會輕輕松松地走以后的路。 減肥的勵志文案 1、給某人:天還很冷記得蓋被子;給某人:要好好吃飯,不要過度減肥;給某人:工作再忙也記得休息,不要熬夜;給某人:不冷吃泡面;給某人…… 2、大S是一天一香蕉吃3個星期。所以你看,就是要忍。為什麼別人能你就不可以? 3、我跟你說,這是個殘酷的社會。你別以為有真本事怎麼著,外表更重要。 4、你知道那些瘦子為什么比你瘦嗎!因為在努力勸你吃點東西照顧身體的時候,她自己卻找借口盡量不吃!就算吃了也是素,而且象征性地一點! 5、就喜歡每天對著肥大的褲子,把自己粗壯的腿塞進去? 6、想減肥就別他媽給自個兒找借口少墨痕不猶豫點會死? 7、我跟你說,這是個殘酷的社會,你別以為自己有真本事就能怎么著,外表才是最重要的! 8、控制不住嘴巴的人就別鬧騰著減肥!活該!死胖子! 9、沒男朋友的胖子!為什么沒男朋友知道嗎!你長這樣誰要你啊!現在外貌協會的男人遍地都是!你看看大腿上的肥肉!小腿上的肌肉!你是青蛙還是癩蛤嘛啊!你看看你那肥死人的胳膊!你怎么不去當相撲啊你! 10、有男朋友的胖子!在肥你男朋友就不要你了!你當他說你胖胖的很可愛!說你體型剛好是真的啊!你是沒張腦子還是咋的!你男朋友要是170CM200J你看著可愛不! 11、如果蚊子不吸血,改吸脂肪,那它將是多么可愛的小生靈啊! 12、不是自己不自信,而是肥胖太油膩,一旦堅持減下去,世界應你而美麗! 13、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愛,不是恨,而是熟悉的人,漸漸變得陌生。 14、你們給我挺住!都別吃!都那么肥了怎么還有臉吃? 15、不管年紀如何,漂亮是必須的!減肥也沒有借口!你能把自己吃肥,就一定能瘦下來! 16、減肥的關鍵就是餓,運動是沒有用的,最多就是輔助。你想只靠運動瘦下來,不可能! 17、沒男朋友的胖人!***為何沒男朋友曉得嗎!你張這么誰要你啊!如今形相協會的男子到處都是!你看看大腿上的肥肉!小腿上的肌肉!你是田雞仍然癩蛤蟆啊!你看看你那肥死人的臂膀!你怎么不去當相撲啊你! 18、想減肥就別TM給自己找借口,少墨跡,果斷點會死? 19、要瘦一定要付出代價的,怕吃苦的太嬌氣的就不要開始了,沒有好方法,就是忍,不要問我怎么忍,就是不要去吃。 20、要瘦一定要付出代價的。怕吃苦的太嬌氣的就不要開始了。沒有好方法,就是忍。不要問我怎麼忍,就是不要去吃。 21、關鍵是要堅持,要有信心、別人可以你一定會做的更好!要有自己的智慧。 22、一個女人如果連自己的體重都控制不了,何以掌控自己的人生! 23、愛吃的女人!多愛吃吖,少吃一口,能怎樣,能死么? 24、減肥是每個人都可以做到的,只要相信自己可以變得更加美麗,我一定會瘦身成功。 25、其實在你想放棄的那個瞬間,告訴自己再堅持一下再堅持一下,也就過去了。 26、你就記住:胖子沒前途!你再有本事心地再好,也是只是個好胖子~ 27、不是自己不自信,而是肥胖太油膩。一旦堅持減下去,世界應你而美麗! 28、就喜歡夏天穿個包得死緊的衣服大汗淋漓走在烈日底下? 29、其他女人都能瘦下來你為啥不行!你是白癡嗎?你天生就該當肥豬嗎? 30、現代人類可悲,生活太多浪費,意識水平倒退,水電不講節約,摩托小車亂飛,減排難過減肥,熟知環境泛濫,必須減少排放,減慢地球變暖,世界聯手抵抗。 >>>更多美文:日常文案

表白情話文案 一、喜歡你的小任性,喜歡你的小脾氣,還喜歡你的小善良,怎么看都是那么美。 二、愛我所愛,盡其所有喜歡是你,歡喜是你;;我想見你,不遠萬里。 三、我們熬過了漫長歲月,然后白了頭。在暮年和余生里,我眼中的愛情全然是你的樣子。 四、每次你看我的時候,我都在假裝看風景,而每次你看我的時候,我都在認真的看你。 五、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寧愿讓天上所有的星星都隕落,因為你眼睛,是我生命里最亮的光芒。 六、我這一生都是堅定不移的唯物主義者,唯有你,我希望有來生。 七、人生無趣,還好有你;往后余生,除非是你;愛你一生,還是太短。 八、第一次我見你情難開口,心跳在發抖,像初見你眼眸,時間停止倒流,燃燒了宇宙,溫度像充滿了電流。 九、只有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才不會去羨慕別人。 十、你不用刻意去改變自己,我來適應你就好了。 十一、總有一個地方,讓我留戀;總有一個人,讓我心動;總有一份情,讓我刻骨銘心。親愛的,你就是那個人。 十二、我后來想了想,我不耽誤你,還會有別人耽誤你,還是我來耽誤你吧! 十三、原來爭來辯去是不想輸,可當我發現,贏得代價是失去你,我就甘愿投降了。 十四、在青山綠水之間,我想牽著你的手,走過這座橋,橋上十綠葉紅花,橋下是流水人家,橋的那頭是青絲,橋的這頭是白發。 十五、初識你名,久居我心;花開成海,思念成災;我這一生,只為吻你。 十六、很想和你擁有一個很長很長的未來,很想和你得到所有人的祝福,很想陪你走完你的一生,彼此溫暖,互不辜負。 十七、我的思念是綿綿清風,一年四季,春夏秋冬,只要你的窗簾在輕輕飄動,就是我在輕聲地將你呼喚。 十八、。我看那晚霞是紅的,因為它懷里摟著個太陽。我想我的臉也該是紅的吧,因為我心里住著你。 十九、遇到你之前,世界是一片荒原,遇到你之后,世界是一個樂園,過去的許多歲月,對我像一縷輕煙,未來的無限生涯,因你而幸福無邊。 二十、你是我溫暖的手套,冰冷的啤酒,帶著陽光味道的襯衫,日復一日的夢想。 適合表白的情話文案 一、見你的時光很美,為了見你而翻越千山萬水的歲月也很美。 二、我一直在想什么是最浪漫的,直到遇到了你,才發現有你的生活才是最浪漫。 三、你知道嗎,我不想做你的路人,我想做你余生故事里的人。 四、想讓你發個語音晚安,我把它錄下來,每天睡前聽一遍,就像你在旁邊對我說。 五、相思有如少債的,每日相催逼。常挑著一旦愁,準不了三分利。這本錢見你時才算得。 六、你對我而言太珍貴了,珍貴到你在我身邊的每一分鐘我都當做最后一分鐘去過,所以我才要馬不停蹄的去擁抱你。 七、若是偏要說啊,我對公子的感情,就像春暖花開,落葉歸根,是一件必然的無可避免的事情啦。 八、不管世界變得怎樣,只要能和你在一起,哪怕是悲傷,也會閃閃發亮。 九、愛是一種義務,有你才深深領會到;愛是一種幸福,有你才匆匆懂得到;愛是一種期盼,每分每秒為你等待。 十、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時的感覺。 十一、我好想抱抱你,聞聞你身上的味道,把下巴擱在你的肩上,然后乖乖睡著。 十二、時光總有一天會將你我拆散,可是即便如此,在那個時刻之前,也讓我們在一起吧。 十三、我做過最勇敢的事,就是穿過人潮,來到你的身邊,牽著你的手,走過漫漫人生。 十四、我想我的脊柱是有些彎曲的,以至于在初見你的那一刻,心就傾向了你。 十五、我實在是個壞人,但作為你的朋友的我,卻確實是在努力著學做好人。 十六、我愛過的人,愛過我的人,讓他永遠是云煙,永遠是少年。 很火的表白套路情話文案 一、"你是我見過第二好看的女孩。”“那第一呢?”“第一是我女朋友。”“你不是單身嗎?”“所以你愿意當我女朋友,成為第一好看的女孩嗎?" 二、我對你的感情,就像以自然對數e為底的指數函數,不論經過多少求導的風雨,依然不改本色。 三、像斐波那契數列,不重復, 不終止, 愈久愈綿延,是我對你的想念。 四、世界并不會對你溫柔以待,上帝也不會對你特殊照顧,但我會。 五、我喜歡你,你也喜歡我,我骨子里帶著傳統的中國習慣,比如相愛的人就要在一起 六、“我喜歡你,如果你不喜歡我,就把前四個字還給我。” 七、“遇到你之前,我對未來有很多很多要求。”“什么要求?”“遇到你以后,我只要求是你。” 八、別人都是你生命里的糖,我硬是要做你人生中的那根蔥。 九、想和你在春天種一片麥芽,想和你在秋天喝一杯酒,當春天的麥芽釀成秋天的酒,你就會發現對我你的愛沒有一點保留。 十、北上看到的冰川是你,南下追尋的極光是你,西去流浪的經幡是你,東去皈依的佛經也是你,世不遇你,生無可喜。 十一、愛那么俗氣的事我才不會說,真要我等你的話,一場夢境,不過是一輩子。 十二、不要愁老之將至,你老了一定很可愛。而且,假如你老了十歲,我當然也同樣老了十歲,世界也老了十歲,上帝也老了十歲,一切都是一樣。 十三、但愿來生我們自幼相識,能終日在一起,每天每天從清晨到夜深,恨不得所有人都走開。 十四、原是今生今世已惘然, 山河歲月空惆悵, 而我,終將是要等著你的。 十五、我喜歡簡單的事物,純正通透;我喜歡復雜的事物,曲折迷離。我喜歡你。 十六、“你以后會孤獨的”“為什么?”“因為我的心里只有你一個人住” >>>更多美文:戀愛文案


【台中中央公園半日遊2023】
【台中西屯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 【台中新景點半日遊2022】 好玩行程&最夯台中旅遊景點攻略【台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介紹】 【台中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假日親子出遊台中親子樂園懶人包【台中中央公園半日遊】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景點】 好玩行程&最夯台中旅遊景點攻略

arrow
arrow

    t62ekr4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