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菲律賓遊學的魅力在於其獨特的英語學習環境。作為亞洲少數以英語為官方語言的國家之一,菲律賓提供了一個理想的語言學習平台,尤其適合那些希望在短時間內提升英語能力的學生。

不同於傳統的英語學習環境,菲律賓的語言學校結合了實用的語言學習方法與文化浸潤,使學生能夠在日常生活中實踐所學,從與當地人的互動中學習真實、生活化的英語。

此外,菲律賓的遊學成本相對較低,無論是學費還是生活費,都比歐美等傳統英語學習目的地更為經濟實惠。這使得菲律賓成為一個吸引全球學生的熱門選擇,他們不僅能夠享受到高質量的英語教學,還能體驗到豐富多彩的文化和自然美景。

台南北區菲律賓留學要多少錢? 》歐帕思遊學:發現菲律賓,啟發

想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英語水平嗎?

在當今全球化的世界裡,英語已成為最重要的國際溝通語言。無論是為了職業發展、學術進修還是個人興趣,有效提升英語水平都是許多人的共同目標。然而,傳統的學習方法往往耗時且效果有限,這讓許多學習者感到挫折。這裡有一個問題:如果有一種方式能讓你在短時間內顯著提升你的英語水平,你會怎麼做?選擇遊學無疑是一種高效的解決方案。
特別是在菲律賓,這裡的英語學習環境為學生提供了一個獨特的平台,不僅能夠迅速提高英語水平,還能在學習過程中享受到文化交流和生活體驗的雙重益處。

探索菲律賓遊學的驚人優勢

菲律賓遊學的優勢在於其結合了高效學習與經濟實惠的獨特配方。首先,語言學校提供的是針對性強、實踐性高的課程設計,使學生能夠在真實的語言環境中快速提升英語能力。
其次,菲律賓的生活成本和學費遠低於英語母語國家,這讓更多的學生能夠負擔得起海外學習的機會

台南北區菲律賓留學要多少錢? 》歐帕思遊學:發現菲律賓,啟發

經濟實惠:您的理想遊學選擇

在尋找遊學目的地時,經濟實惠是許多學生和家庭考慮的重要因素。菲律賓在這方面提供了難以匹敵的優勢。與歐美國家相比,菲律賓的學費和生活成本顯著較低,這意味著學生可以以更少的經濟壓力,享受到高質量的英語教育和生活體驗。無論是學費、住宿還是日常開銷,菲律賓都提供了更加經濟的選擇,讓遊學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這種經濟實惠性使得學生能夠專注於學習和文化體驗,而無需過多擔憂財務負擔。

全英文交流環境:浸潤式學習體驗

菲律賓擁有一個獨特的英語學習環境,英語作為官方語言之一,被廣泛使用於教育、商業和日常交流中。這種全英文的交流環境為學生提供了一個真正的浸潤式學習體驗,使他們能夠在日常生活中實踐和提升英語技能。不論是在課堂內外,學生都有無數機會與母語為英語的老師和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交流,這種沉浸式的學習方式有助於快速提升英語聽說讀寫能力。

 台南北區菲律賓留學要多少錢? 》歐帕思遊學:發現菲律賓,啟發

快速提升英語能力:專注實用英語的課程設計

菲律賓遊學的一大亮點是其課程的實用性和針對性。學校提供的英語課程不僅涵蓋了口語、聽力、閱讀和寫作等基本技能,還特別強調語言的實際應用。
通過小班授課、一對一教學等方法,教師能夠更好地關注每位學生的學習需求和進步,確保學習效果。這種教學方式讓學生能夠在短時間內顯著提升英語水平,無論是準備英語考試還是提高日常交流能力,菲律賓遊學都能幫助學生達成目標。

文化體驗與旅行結合:豐富多彩的學習之旅

遊學菲律賓不僅僅是學習英語,更是一次文化和自然探索之旅。菲律賓擁有豐富的文化遺產和壯麗的自然景觀,從白沙海灘到古老的教堂,從熱帶雨林到宏偉的山脈,學生有機會親身體驗這一切。
學校經常組織各種文化交流活動和旅行,讓學生在學習之餘,更加深入地了解菲律賓的歷史、文化和自然美景。這種結合文化體驗與旅行的學習模式,不僅豐富了學生的生活體驗,也讓語言學習變得更加生動有趣。

菲律賓遊學代辦推薦機構-歐帕斯遊學

台南北區菲律賓留學要多少錢? 》歐帕思遊學:發現菲律賓,啟發

歐帕思All PASS成立於2020年,一開始主要提供線上一對一英語教學服務。歐帕思的教師來自合作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線下教學經驗,轉型至線上教學後,保持了穩定的教學品質和卓越的成效。多位小學員已成功通過劍橋英檢YLE、KET、PET等英語能力認證考試。

2022年下半年,隨著COVID疫情逐漸受控,學生和家長對於前往菲律賓短期遊學的需求大幅增加。因此,歐帕思特別擴展了歐帕思的遊學市場,專注於代辦菲律賓語言學校推薦服務。
歐帕思在菲律賓與當地語言學校建立了長期的合作關係,深刻了解每所學校的特色、亮點和優勢,致力於為諮詢的學員提供最客觀和公正的課程安排。學生們可以在愉快的遊學過程中不僅提升英語水平,還能充分體驗當地生活。


在菲律賓遊學旅途中打下的英文基礎對於職場的五個關鍵優勢

1. 全球溝通能力

英文是國際上最廣泛使用的語言之一,學好英文能夠讓您輕鬆與來自不同文化和地區的同事、客戶以及合作夥伴溝通。這有助於擴大您的職場網絡並參與全球專案。

2. 職業機會擴展

許多國際企業和跨國組織要求員工具備良好的英文能力。掌握英文將增加您的工作機會,並有助於爭取更高職位和更具挑戰性的職務。

3. 資源和資訊的存取

英語是許多行業的主要知識和資訊交流語言。擁有流利的英文技能可以讓您更容易獲得最新的行業動態、研究報告以及專業文獻,這對於做出明智的業務決策至關重要。

4. 跨文化敏感度

學習英文也包括了解不同文化和價值觀的機會。這種跨文化敏感度對於成功處理國際業務、跨國合作和多元團隊的工作至關重要。

5. 自信提升

掌握一門外語,特別是英語,可以提升您的自信心。這種自信將有助於您在職場中更加自信地表達意見、參與會議並與同事建立積極的工作關係。

菲律賓遊學代辦的6大步驟

歐帕斯的菲律賓遊學代辦流程是一個嚴謹的流程,旨在確保學生的遊學體驗順利而無憂。

1. 諮詢和需求分析

首先聆聽學生的需求和目標,以幫助他們找到最適合的語言學校和課程。

2. 學校選擇和報名

深入瞭解每所住宿學校的特點,並協助學生選擇合適的學校和課程。然後,協助完成報名手續。

3. 簽證申請

提供有關簽證申請的指導和支持,確保學生可以合法入境菲律賓。

4. 住宿和接機安排

協助學生安排適合他們需求的住宿,並提供接機服務,確保他們的安全和舒適。

5. 學習和生活支持

提供遊學期間的學術和生活支持,協助學生順利適應新的環境。

6. 持續跟進

保持與學生的密切聯繫,確保他們的遊學體驗一直順利,並隨時提供協助和建議。

歐帕斯致力於為學生提供優質的菲律賓遊學代辦服務,我們的流程確保了學生的滿意度和安全,讓他們可以充分享受遊學之旅。

完整的代辦留學須知:https://www.allpassabroad.com/paper/other_select_index.php?id=2146&title_id=5816&group_id=473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台南北區菲律賓留學要多少錢? 》歐帕思遊學:發現菲律賓,啟發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台南北區菲律賓留學要多少錢? 》歐帕思遊學:發現菲律賓,啟發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台南北區菲律賓留學要多少錢? 》歐帕思遊學:發現菲律賓,啟發

暑期菲律賓短期兒童夏令營-Leo(10歲) & Lynn(7歲)

當哥哥和妹妹一起踏入全勝小學堂的大門,他們的媽媽原先擔心這對害羞的兄妹會難以融入新環境,交不到朋友。

然而,現實遠超她的預期。僅僅兩天後,學校的豐富生活已經填滿了他們的每一分鐘,之前的擔憂早已隨風而去。

取而代之的是孩子們每天對學習的期待:今天的課程有哪些精彩內容?將與哪些同學共同遊戲?午餐又會品嚐到哪些美味?

這段經歷證明了孩子們的適應力遠遠超出家長的想像。讓孩子們自然融入集體生活,不僅有助於培養他們的獨立和自主性格,還能讓他們更加珍惜與父母的關係。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line.me/ti/p/~@855tghhl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給你的菲律賓遊學結論

菲律賓遊學所帶來的獨特價值與無限可能,不僅個人的英語能力得到了顯著提升,社交圈也隨之擴大,體驗了一次真正意義上的文化交流和語言浸泡。這便是歐帕思菲律賓遊學的魅力所在,它不僅僅是一個學習英語的地方,更是一個全方位發展和體驗不同文化的平台。 

對於那些尋求親子遊學機會的家庭來說,歐帕思提供了一個安全、友好且富有教育意義的環境。家長和孩子不僅可以一起學習語言,還能共同參與各種文化活動,增強家庭紐帶的同時,也讓孩子們學會更多獨立自主。這樣的經歷無疑會在孩子的成長道路上留下深刻印記,幫助他們培養國際視野和跨文化交流的能力。 

對於那些渴望個人英語進修的成年學習者,歐帕思同樣提供了多樣化的課程選擇。無論是想要提高英語口語能力,還是準備各種國際英語考試,這裡都有專業的教師和定制的學習計畫滿足你的需求。在這裡,每個人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節奏,通過實際的語言環境和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習夥伴的互動,快速提升英語水準。 

此外,歐帕思的遊學專案還特別強調英語口語練習。在日常的課堂學習之外,豐富的課外活動和文化交流機會讓學生們有充分的空間使用英語進行交流,從而在實際使用中磨練語言技能。這種學以致用的教學理念,幫助學生們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中,實現語言能力的飛躍。

綜上所述,無論是希望與家人一同體驗學習之旅的親子遊學,還是個人深造提高英語能力的成年學習者,歐帕思菲律賓遊學都能提供一個理想的平台。這裡不僅有利於英語學習的自然環境,更有豐富的文化體驗和人際交流機會,讓每一次學習都成為一次難忘的旅程。選擇歐帕思,讓我們一起踏上這段提升自我,探索世界的精彩旅程吧。

 

高雄火車站如何選擇菲律賓遊學代辦踏上前往菲律賓的學習之旅,開啟您孩子英語能力提升的全新篇章。在這片集結了高質量教育、沉浸式英語環境及熱帶風情於一身的島國,菲律賓遊學以其獨有的優勢,成為家長們提升孩子英語水平的首選地點。

菲律賓,作為亞洲少數以英語為官方語言的國家,提供了一個天然的語言學習環境。孩子們在這裡不僅能夠在課堂上學習英語,更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實踐,從與當地人的互動中快速提升語言能力。這種全方位的學習模式,讓孩子們在學習的同時,也能享受到豐富的文化體驗和自然探索的樂趣。台南菲律賓遊學文化體驗和交流活動

我們的課程設計兼顧嚴謹與趣味,旨在激發學生的學習興趣,並根據每個學生的學習需求提供個性化的指導。從一對一的語言練習到小組討論,從文化沉浸活動到戶外探險,我們確保每個學生都能在快樂中學習,在學習中成長。台中南區菲律賓遊學旅遊和探險活動

安全與舒適是我們的首要考量。我們為學生提供了安全的住宿環境,並有專業的團隊全天候關注學生的健康與安全,讓家長們能夠安心將孩子送到菲律賓進行遊學。台中西區菲律賓遊學冬令營推薦

想象您的孩子帶著提升後的英語能力和滿滿的回憶回家,那些關於與國際朋友的友誼、關於文化探索的故事,將成為他們一生寶貴的財富。菲律賓遊學,不僅僅是一次語言學習的旅程,更是一次生命中的重要冒險和成長。

別讓這個機會從指尖溜走。現在就讓我們一起為您的孩子規劃一段難忘的菲律賓遊學之旅。加入我們,開啟孩子們的全球視野,讓他們在學習英語的同時,也學會了探索世界的勇氣。立即聯繫我們,為孩子的未來啟程。台中北區菲律賓遊學學生生活成本預算

人這一生,健康勝過一切 2020-07-05 欄目分類:感悟生活 標題分類:人生感悟 生命,是人進行一切活動的前提條件,是人之根本;健康,是身體的保障,是享受一切美好事物的資本。 沒了生命,就沒了活著的權利,再好的事物都與你無關,沒了健康,人就沒了享受的機會,一切都等于空談。 總有一天你會明白,金山銀山,大富大貴,名利權勢都不如生命重要,健康勝過世間一切。 再好的東西或許都有失去的一天,再愛的人也可能有離去的一天,任何一段感情都有淡去的可能,唯有健康和生命,是屬于你的,才會對你不離不棄。 錢沒了,人照樣能活著。命沒了,錢就成了擺設。所以有生命,只要你去努力,能換取錢財,但用錢財,卻不能買回來生命。 擁有健康的體魄,才能讓生命安然無恙,所以好好愛自己,健康勝過一切,必須珍惜! 我們總是明白的太晚,總是在失去后才開始后悔,透支身體,用健康換取錢財,把生命當兒戲,沒日沒夜地工作,熬不完的夜,當體力不支,精神恍惚,身體各個器官在發出抗議之后,才開始注意,才開始慌張。 上半生為了生活,起早摸黑,奔波勞碌,我們用健康換財富,下半生慢慢老去,用我們前半生賺的錢養生命。 辛苦了大半輩子賺來的錢,到頭來,錢用來買了藥,傷的是身體,苦的是自己,怎么算都吃虧。 人啊,只有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只有生病了才學會注意身體,平日里三餐不規律,深夜里遲遲不愿意去睡覺,累得精疲力盡也舍不得停下來休息,把身體踐踏,把健康透支,生了病,誰照顧你,出了事,誰心疼你。 所以,多善待自己身體吧,累了就放慢腳步,晚上早點睡,不要拿生命換錢,身體零件不但貴,而且還很難配,弄壞了,再多錢也買不到。 人生,沒有來生,來世只是一個美好的幻想,生命僅有一次,無法重來。 人這一生,求什么大富大貴,要什么身價百倍,只要家庭和和睦睦的,只要生活平平靜靜的,只要身體健健康康的,心中無煩惱,身上沒病痛,就是最幸福的事情!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心情開心的文案 一、當你超過別人一點點,別人會嫉妒你,當你超過別人一大截,別人就會羨慕你。努力點,你想要的要自己爭取! 二、十年前,你周圍的人會根據你父母的收入對待你;十年后,你周圍的人會根據你的收入對待你的父母。沒有傘的孩子必須努力奔跑! 三、頭等艙可以優先登機,銀行VIP不用排隊,這世界從來就不公平,你有多努力,就有多特殊,加油! 四、一個女人重生的辦法只有兩種:要么變美麗,要么變有錢。沒有天生麗質,也要天生勵志!全世界都不相信你,沒關系,只要你相信自己,你就是偶像,如果不認命,那就去拼命。 五、無論你活成什么樣子,背地里都會有人對你說三道四。不申辯、不計較、一笑了之,其實就是最好的蔑視。 六、人性有一個弱點,你越在意什么,什么就越折磨你。當你不再畏手畏腳,當你鼓起勇氣,下定決心忠于自己,每一天都將是最好的狀態。 七、沒有人會關心你付出過多少努力,撐得累不累,摔得痛不痛,他們只會看你最后站在什么位置,然后羨慕或鄙夷。 八、世界上唯一可以不勞而獲的就是貧窮,唯一可以無中生有的是夢想,沒有哪件事是不動手就可以實現的。世界雖殘酷,但只要你愿意走,總會有路! 九、你走過的每一條彎路,其實都是必經之路,你要記住的是,你永遠都無法借別人的翅膀,飛上自己的天空。 十、永遠不要怪別人不幫你,也永遠別怪他人不關心你。活在世上,我們都是獨立的個體,痛苦難受都得自己承受。沒人能真正理解你,石頭沒砸在他腳上,他永遠體會不到有多疼。 十一、努力的最大動力,在于你可以選擇你想要的生活,而不是被生活選擇。 十二、生活總是兩難,再多執著,再多不肯,最終不得不學會接受。從哭著控訴,到笑著對待,到頭來,不過是一場隨遇而安。 十三、人這一生需要用錢捍衛尊嚴的地方實在太多了,在你還沒賺到足夠令自己安心的錢之前,請多點努力,少點矯情。加油! 十四、該來的都會來,該走的全會走,別抗拒,別挽留,別貪戀。學著看淡一些事情。親愛的,愿你像向日葵一樣,每天都充滿正能量,開始元氣滿滿的一天。 十五、不是每個人都能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但每個人,都可以努力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相信自己,你能作繭自縛,就能破繭成蝶。 十六、別怕得罪人,有原則的人誰都敬他三分。時代不同了,老好人不吃香了。有脾氣,也是一份真性情。把嘴邊的話咽回去,縱然是成熟,但把該說的話說出來,才是一種擔當。 十七、人生沒有坦途,不要將自己的榮辱和喜恕署于眾親之上,起起伏伏才是真實的生活,路走扎實了才能不懼風雨,人經歷多了才能準確明辨是非。 十八、與其指望遇到一個對的人,不如指望自己能吸引那樣的人。與其指望別人溫暖你,不如指望自己就是正能量的人。與其寄希望于別人,不如讓自己成為別人的希望。 朋友圈心情文案 1. 你要做個可愛的姑娘,不煩世事、滿心歡喜,別恃寵而驕、別卑賤討好,別睡的太晚、別愛的太滿。 2. 生命有裂縫,陽光才能照得進來;路上有坎坷,人才變得堅強起來。 3. 你要逼自己優秀,因為只要變優秀了,所有事才會跟著好起來,別整天奢望會遇見什么對的人,因為就算遇見了也抓不住,你優秀了,自然有對的人與你并肩,錯的人遲早走散,而相愛的終將再相逢。 4. 就算全世界都否定你,你也要相信你自己。不去想別人的看法,旁人的話不過是陽光里的塵埃,下一秒就被風吹走。這是你的生活,沒有人能插足,除了你自己,誰都不重要。悲傷,盡情哭得狼狽,淚干后,仰頭笑得仍然燦爛。一往直前,激發生命所有的熱情。年輕不怕跌倒,永遠地,讓自己活得很漂亮,很漂亮。 5. 奮斗的路上,淚須一個人擦,路須一個人走,你可以孤獨,但不能弱小,這就是你為什么要變強的理由! 6. 永遠不要被陰云嚇倒,只要我們相信自己,只要我們敢于接受挑戰,我們的心就會得到冶煉,我們的前路就不會永遠黑暗。 7. 人活著就應該像齊天大圣,瘋過,愛過,恨過,闖過,拼過,努力過,但從來沒怕過。 8. 你不歇斯底里筋疲力盡,怎能破繭成蝶涅盤重生。 9. 和誰都別熟的太快,不要以為剛開始話題一致,共同點很多,你們就是相見恨晚的知音。語言很多時候都是假的,一起經歷的才是真的。 10. 自己不努力,誰也幫不了你;你得有足夠的實力,你的原則和底線才會被人尊重。 11. 你要努力成為梧桐,讓喜鵲在這里棲息。你要努力成為大海,讓百川在這里聚積。 12. 一只站在樹上的鳥兒,從來不會害怕樹枝斷裂,因為它相信的不是樹枝,而是它自己的翅膀。與其每天擔心未來,不如努力現在。成功的路上,只有奮斗才能給你最大的安全感。 13. 們最終都要遠行,最終都要跟稚嫩的自己告別。也許路途有點艱辛,有點孤獨,但熬過了痛苦,我們才能得以成長。 14. 人生就像一只儲蓄罐,你投入的每一分努力,都會在未來的某一天,回饋于你。而你所要做的,就是每天多努力一點點。請相信:別人擁有的,不必羨慕;只要努力,時間都會給你。 15. 人永遠不能停止夢想。夢想是心靈的養料,就像飯菜是身體的給養。人生路上我們常會看見自己的夢想破碎了,渴望落空了,但我們仍需做夢。 16. 行走紅塵,別被欲望左右迷失了方向,別被物質打敗做了生活的奴隸,給心靈騰出一方空間,讓那些夠得著的幸福安全抵達,攥在自己手里的,才是實實在在的幸福。 充滿正能量的心情文案開心 1.沒有什么好悲傷。反正這世界還不就是這樣。再多彷徨再多迷惘,最后不都還是要甩甩頭微笑看向遠方。你和我,都只是在路上。 2.當你無助時,你可以哭,但哭過你必須要振作起來,絕地逢生并不罕見,何況不是絕境! 3.人總愛跟別人比較,看看有誰比自己好,又有誰比不上自己。而其實,為你的煩惱和憂傷墊底的,從來不是別人的不幸和痛苦,而是你自己的態度。 4.微笑并不一定代表你是快樂的,有時候它只意味著你有足夠的勇氣去面對困難。 5.與其指望遇到一個誰,不如指望自己能夠吸引那樣的人;與其指望每次失落的時候會有正能量出現溫暖自己,不如指望自己變成一個正能量滿滿的人;與其擔心未來,不如現在好好努力。 6.只要把每一個細節都做到完美,才能把個人的潛力充分發揮出來,才能有更大的能量去完成大事業。 7.我大好的一個人,憑什么跑到別人的生命里去當插曲。 8.人生沒有停靠站,現實永遠是一個出發點。無論何時何地,不能放棄,只有保持奮斗的姿態,才能證明生命的存在。 9.突然想說,其實正能量的人,未必真的比負能量多的人過得好,他們都只是看得開心態好。他們也許面臨過很多困難,經歷過很多不堪,是世事和自身把他們造就成元氣滿滿的正能量。 10.當你勸告別人時,若不顧及別人的自尊心,那么再好的言語都沒有用的。 11.趁年輕,沒理由不去闖,哪怕敗,我也要敗的漂亮! 12.無論心情怎樣,不要讓自己頹廢,每天從頭到腳都要干凈得體,做一個化不化妝都活得精致的女子,要隨時帶著微笑。 13.奮斗令我們的生活充滿生機,責任讓我們的生命充滿意義,常遇困境說明你在進步,常有壓力,說明你有目標。 14.無論有多困難,都堅強地抬頭挺胸,告訴所有人,你并非他們想象的那樣不堪一擊。 15.沒有陽光的地方一定黑暗,黑暗的空間有了陽光進入,黑暗自然就會逃走。人心充滿陽光,就沒有黑暗。 16.不論你在什么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之后就不要停止。 17.無論你如何為他人著想,煩你的人眼里,你就是居心叵測;不管你怎樣據理力爭,不懂你的人心里,你就是胡攪蠻纏。最后你會發現,有些事不是你做錯了,而是你遇錯了人;有些人不是不理解你,而是根本不想懂你。 18.多少雞湯文都比不上一張鈔票給的安全感。少一點矯情,多一點努力。你想過的那種生活,得自己去掙。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四月暢想 雪花,從遙遠的故鄉添一頁素箋,郵來故鄉的情節,被三月悄悄話啟封了,從里面跳出一串清涼涼的鄉音,急切切地牽出我的思緒。 在細雨蒙蒙的夜晚撲向田野多情的胸懷,用四月點種下一棵萌動的星火。 鄉歸的大雁,在藍色清澄的高空排開人字形。透過云縫窺見四月和大地動情。 田野有布谷鳥莊嚴的宣告:希望已經播種的田野,有綠色的屏風為四月的長城。 于是,在四月我用希望敲響收獲的鼓點,撒一路壯美的詩句;沉重的殘枝從綠色的夢中醒來,用新生的手掌把春天托起;耕耘的喘息里,冬的鏵犁默默地開拓著初醒的大地,泥土的芬芳里,四月用梢哨,用花香。 用清亮的露珠唱一曲執著的追求,明麗的暢想。 閱讀你,大地披一片新綠,象一首流翠的詩。 走過你雨后清新的彩虹,楓葉如火染紅的田野,收獲里有你在枝頭沉甸甸的微笑。 >>>更多美文:心情日記/日志

生日的感動 文/鮑友明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不但收到了親人和朋友的祝福,還收到了來自基金公司的短信祝福,令我感動不已。 早上7時37分,當我剛剛醒來,第一條祝福短信如約而至:“尊敬的鮑友明,在這個專屬于您的燦爛的日子里,華安基金管理公司全體員工敬祝您生日快樂。”8時08分、8時30分,直到上午10時許,我的手機短信鈴聲響個不停,相繼有八九家基金公司給我發來了祝福短信。最令我感動的短信當數這個:“尊敬的鮑友明,易方達基金祝您生日快樂!感謝您的一路相伴,我們愿與您繼續攜手,在長跑中共同勝出。” 我是2007年股市漲到五、六千點時,聽人介紹購買了幾家基金公司發行的基金。剛進去不久,股市就開始下滑,我不愿割肉,一直硬撐到現在。如今,錢損失了不少,對基金公司的追逐熱情也已蕩然無存。然而,多年來,每到生日,我都能收到各基金公司的生日祝福短信。其中,既有被我拋掉的基金,也有我一直保留的基金,短信雖廖廖數語,但那份濃情和關愛卻使我倍加感動和幸福。 其實,在如今這個物欲橫流的社會,仍然有許多美好的東西令人向往和期待。比如:病中的關愛、孤獨時的問候、挫折時的支持、生日的祝福等等。雖然,我在投資時沒有踩準節拍,導致資金損失嚴重,但卻意外地收獲了更為寶貴的精神財富,那就是每年生日的祝福短信。每當收到這些生日祝福短信,我都要反復仔細地閱讀,有些獨特的祝福我還會背誦下來,作為對自己的鼓勵和期待。 我不知道,基金公司是否會將這個好傳統傳承下去,也不知道我生命的倒計時何時停止,但我真的好想年年都能有這份真情和關愛,年年都能收到來自祖國四面八方那些陌生的老熟人的生日祝福短信,直到生命的終點。 小熊的生日會 文/趙紫綺 從前,遙遠的森林里住著一只小熊。胖胖的臉,小小的耳朵,可愛極了。不過,那只小熊總愛欺負別人,大家都不愿意跟它玩。 小熊的生日快到了,它想過一個難忘的生日,便寫了很多邀請函,它把邀請函一張張送到大家的信箱里,便滿懷期待地回家了。 今天是小熊的生日,它起了個大早,把屋子打掃得干干凈凈,并且準備了一大桌好吃的,有新鮮的蘋果,剛剛烤好的糕點,還有香甜的桃子和又大又美味的西瓜……看得讓人直流口水,幾里外都能聞到食物的香味。 一小時后,兩小時后…… 一直等到太陽落山,朋友們一個也沒有來,小熊難過得快哭了。 小熊漸漸地想起了以前的事,小黑豬被它打得鼻青臉腫,小花雞的毛都快被它拔光了,到現在還沒長好…… 它自己反思了好久,覺得很對不起大家,就挨家挨戶地給大家道歉,大家都原諒了它。 從此以后,小熊改正了缺點,友好地對待身邊的每一位朋友,它和大家幸福地生活在森林里。 媽媽的生日禮物 文/王偉 媽媽為我們付出了太多,總想送給她一件有意義的生日禮物,借以表達做兒女的一片感恩之情。首先,我想親手給媽媽做一頓美味佳肴改善生活,因為她忙里忙外一刻不得閑,節衣縮食導致有點營養不良。其次,我還想送給媽媽一只八音盒,因為媽媽喜歡音樂,每次遇到煩心事,她就要哼上幾嗓子調節情緒。最后,我甚至想送給媽媽一枚金戒指,因為別人的媽媽都穿金戴銀的,而她跟爸爸結婚十幾年來,身上沒有一件值錢的裝飾品。 可我還是一名在校學生,并沒有能力實現這些愿望,怎么辦呢?我靈機一動,計上心來。事先我特地查看了戶口簿和萬年歷,發現媽媽的生日正好在周末。這天上午,我趁著爸爸、媽媽外出幫人蓋房子的機會,翻箱倒柜找到了一個跟媽媽的手指頭一般大小的銅箍,經過一番細細的打磨、修飾,改造成了一枚簡直可以以假亂真的“金戒指”。下午,我又帶著妹妹和弟弟截斷村頭的一條小溪,抓到了滿滿一茶缸的泥鰍,回家試著做了一鍋泥鰍煮粉干。只可惜手藝不到家,竟把泥鰍燒焦了,粉干也煮糊了。 傍晚時分,爸爸、媽媽灰頭土臉地回到家里,看見飯桌上的泥鰍煮粉干不由得一愣。爸爸眼睛一瞪,輕輕地磕了我一下:“狐貍妮子,你這樣鵝手鴨腳的飯都不會做,將來誰娶你啊?” 媽媽如釋重負般地一聲長嘆:“我女兒長大了,懂事了,會自食其力了。” 我拉著媽媽的手,故作神秘地說:“媽,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嗎?我要送給你一件貴重禮物。”說著,掏出“金戒指”小心翼翼地給她戴上,然后招呼妹妹和弟弟圍著她又唱又跳:“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爸爸又是眼睛一瞪,輕輕地磕了我一下:“狐貍妮子,你想搞這個名堂羞辱我無能啊?” “別鬧了,別鬧了,咱們鄉下人不興這個洋玩意兒。”媽媽連忙擺手叫停,她把妹妹、弟弟和我牽到一塊,不勝傷感地說:“孩子,你們只有發奮讀書,將來做個有本事、干大事的人,才是送給媽媽的最好禮物。 媽媽的一席話,直說得我鼻子酸酸的,喉嚨澀澀的,只是一個勁地朝她點頭…… 寫在媽媽的生日里 文/王啟華 媽媽,明天就是您的生日了,再過一年您就是年逾75歲的老人了!想到這幾十年來,您含辛茹苦地把我們姊妹幾個拉扯大的不易,歷經了人世間那么多的風風雨雨,吃盡了苦頭、飽受了煎熬,我心里總是有著一種道不盡的陣陣酸愁…… 記得小時候,缺衣少食,我們走在人前抬不起頭,連說話都不敢高聲,生怕被有錢人家笑話,您總是忍受著鉛般沉重的壓力,把滴滴苦澀的汗水灑滿了故土的山山嶺嶺,頑強地與命運抗爭,終于熬過了那個夢幻年代荒涼的歲月。漸漸長大后,我們慢慢咀嚼著生活的酸甜苦辣,各自都在為了謀生而打拼,為了養家糊口而奔波,不管是樂意或違心而為,可心靈的擱淺總是在那遙遠的故鄉……還未顧及,媽媽喲,您卻在一夜間愴然地變老了!每每看到妹妹偎在您肩上,為您悄悄拽下那根根白發的時候,我的心臟就在怦怦跳動,那發絲兒豈不是我心臟周邊的根根血管嗎?我知道歲月無情,折磨了您青春的額頭,憔悴了您細嫩的雙頰——這哪是我年輕的母親呀?記得您曾行走如風,赴前忙后,渾身總是充盈著陽光和朝氣,村里遠近誰能與您一比高低?一年到頭,盡管農民沒有半點閑暇,全忙在大寨田里,可一到晚上,您硬是在冰冷的屋子里挑燈夜戰,擰著滾圓的線輪,弱暗的油燈火苗在破敗的風窗中哧哧閃著,當我們半夜夢醒朦朧眨眼時,您毅然還在搖滾著那古老的紡車。當最后一滴煤油熬盡,您的胳膊腿全都腫了,為了啥啊?要過年了,織幾個布好讓父親在集市上賣掉,給我們換上一身細料子藍滌卡衣裳…… 世事如煙。媽媽,在您年復一年奔奔波波的日子里,我們都在圍著您打轉轉,當我們過生日的時候,您說這是媽受罪的時候。可是,在當年那樣極其困難的條件下,您卻使我們的生日熱熱鬧鬧,粗茶淡飯都吃得飽飽的,吃得可口,吃得喜歡。記得弟弟那年考學,正是土地包到戶后的第二年,多年過生日我們連手搟面都吃不到,那天您親自為弟弟、為我們做了一頓極為噴香的臊子面,為弟弟的生日慶賀,祝他好好學習,那時我們都特別激動。時至今日仍像昨天才發生的一樣,一想起這些,我的眸眶里總是熱淚瑩潤…… 說實話,真真正正等我們有了工作之后,卻總是各奔東西的忙碌著,陰差陽錯,潛心地讓母親感受一下做兒女的孝敬,為母親的生日好好慶賀一回,都難一聚啊!每每年關時候,我總是征得母親同意,然后把她接到州城,可每次、每次,母親總是嫌城里生活不慣,說住在樓房里就像坐牢一樣。去年過年,弟弟把她接到了西安,年剛過,她卻急了……因而,我常常想,我們力量微薄,在事業上沒有轟轟烈烈有所作為,孝敬母親又愧于沒有為其奢侈過一次,心靈的歉疚實在太多、太多,這或成了我平日里為何老是郁郁寡歡的一個永遠的心結。當年,我們考學端上了國家碗,真不亞于范進中了舉,方圓幾十里誰不夸母親?是的,我們打心眼里為母親而自豪,為母親而感動。天下的母親哪一個不是在用青春作賭,傾其一生的血和汗,殫精竭慮、無私無畏,以堅強的軀體為兒女們撐起頭頂的一片藍天呢? 想著想著,我手中的筆都在微微顫抖…… 是啊,明天就是媽媽的生日了!我恨我手中的筆不聽使喚,至今沒能瀟灑地為媽媽的生日寫過一篇很得意的文字。想到這,我的雙眸再一次被淚水潮濕了……呵,不管三七二十一,我得趕緊辦完手頭的事兒,收拾好行囊,快快回家——為母親的生日干杯! 一碗生日面 文/王軍華 小時候,我非常渴望過生日。 每到生日那天,母親總是早早地起床,給我備下一碗手搟面,一個荷包蛋。母親用筷子在香油罐里蘸一下,然后在我碗里涮涮,幾滴香油便順著筷子流下來,香氣”嗖“得一下飛進鼻子里。我的口水已經流出來,迫不及待地從母親手中搶過碗。我吃得狼吞虎咽,母親看得心滿意足。 吃上荷包蛋,也成為我在小伙伴們面前炫耀的資本。直到有一天,從城里來的表姐到我家小住。當我向她講述自己的生日禮物是荷包蛋時,表姐笑得合不攏嘴。她說:”一個小小的荷包蛋就把你打發了?!我每次過生日,都會收到一個大大的蛋糕,上面插滿了蠟燭……“ 聽了表姐的講述,我渴望自己也能過一個有大蛋糕的生日。我也多次在母親的面前提過此事。母親笑著說:”等你長大了。“起初,我也盼望著自己快點長大,就能早日吃上蛋糕。在我一次又一次的等待失望之后,我在心里有些怨恨母親。因為我的生日禮物依舊是一碗手搟面和荷包蛋。我暗暗發誓:一定要考上縣城的初中,那樣我就可以自己去買蛋糕了。母親根本沒有看破我的小秘密,因為地里的莊稼,院子里的雞鴨,還有調皮的弟弟,已經讓她分身無術。 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我每天都要在紙上畫些自己心里想的蛋糕。母親看到我在紙上畫著花花綠綠的蛋糕時,也只是微微一笑。因為我畫的蛋糕比玉米面的窩頭大不了多少,或許我畫的根本就不是蛋糕。可對于我來說,只要它符合我心目中蛋糕的標準,就足夠了。哪怕它長得像窩頭,也無所謂了。 我終究沒能考上縣里的初中。三年后,我才如愿以償地考上了縣里的重點高中。我對蛋糕的渴望,或者說想要蛋糕的激情被冰冷的學費澆滅了。我那時唯一的夢想是:一定要考上大學,走出山溝溝。 在上世紀九十年代末期,我如愿地走出了大山,考上了省城的大學。在我生日之際,一個宿舍的學姐為我買來了一個大大的蛋糕。兒時的夢想在蠟燭點亮的那一刻燦若煙花,我的眼淚也在那一刻不早不晚地到來了。我忘記了蛋糕的味道,卻清楚地記住了紅酒的甘醇還有一絲苦味。我醉倒在宿舍,睡了一天一夜。 如今蛋糕已成為我每年生日的主角,可我總覺得生活中少了點什么味道。預訂的生日蛋糕越來越大,模樣也越來越漂亮。只是那蛋糕嚼在嘴里,我已分辨不出哪是奶油,哪是蛋糕。我的味蕾,正在一天天麻木。 工作的忙碌,經年的奔波,使我忘記了許多本該記住的東西。直到那天早上,母親為我端上她親手做的生日面,還有一個白肚皮的荷包蛋,用筷子蘸上幾滴她親自榨的芝麻油。一股特有的香氣,在空氣中彌漫開來。 咬一口荷包蛋,再吃一口勁道的面條,曾經熟悉的味道撲面而來。 生日的意義 文/毛延鋒 友人過生日,忙得不亦樂乎,買蛋糕訂飯局邀好友,收到的禮物五花八門,有當場送來的,有快遞寄來的,還有空間贈來的,可謂幸福滿滿,讓身邊的人羨慕不已。對朋友而言,這樣的一場熱鬧生日無疑是一年當中最為快樂的事情了,多半在點著生日蠟燭許愿的時候,還會唱著生日快樂歌,以表達當時的喜悅之情。 友人的快樂,既有一年成長的快樂,又有收到甜蜜祝福的快樂。我過生日的時候也大致如此,與友人不同的是,在唱生日歌的時候,我會禁不住掉下眼淚。許多朋友會認為這是幸福滿溢的淚水,快樂到哭,這生日過得也算極致了。 生日那天,在外的我第一個會收到父母的祝福電話和短信,第一句祝福總是”祝你生日快樂“,年年如此從不間斷。即便是在家,父母必定會操辦一場別開生面的生日宴會,席間,仍然不忘那句常用的祝福語。”祝你生日快樂“這句最常聽到的話語,似乎隨著時間的推移,聽得有些”理所當然“了。其實,生日那天,我流下的淚水,不是快樂至極的淚水,而是悔恨自責的淚水。 兒女的生日,母親的苦日,在我們呱呱墜地來到人間的那一刻,父母的心早就與我們牽在一起,寶寶的一個笑臉會讓他們所受的煎熬立刻煙消云散,也就是在那時起,父母一門心思撲在了兒女的身上,為我們的成長成人成功櫛風沐雨飽受苦難的折磨。 兒女的快樂就是父母的快樂,這樣的不成文規定亙古流傳。生日那天,面對父母的祝福,作為兒子的我最為汗顏。或忙于學業、或忙于工作,在種種理由中又能顧及父母多少?就是常伴左右的嘮嗑、無時無刻的說笑,這樣動動嘴、動動腿的簡單事情都不能保證,何談孝順。 宴會上,我會流淚但會快樂始終,因為我的快樂就是父母最大的快樂。而且,生日那晚,我會如往常一樣為父母洗洗腳、按按摩,默默地用自己的行動祝父母健康快樂。 >>>更多美文:好文章

ALL11515PA115EDVSD

 


新北樹林菲律賓遊學英語能力提升技巧 》歐帕思遊學:菲律賓英語沉浸式學習體驗台中南區菲律賓遊學dcard 》歐帕思遊學:開啟孩子全球視野的第一步

arrow
arrow

    t62ekr4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